求購交易中心
 
[聯絡賣家]

開始要去搶貨了(最終版---4月已更新)

就是说开10个分页,然后用FIREFOX的全部刷新功能一起刷?
當然不是...全部一齊刷你不用幾分鐘就被ban...用firefox 開10個分頁,然後逐個分頁按,每間店按一下店主看一下存貨就到下一間重整
本帖最後由 moon_star1997 於 30-4-2010 09:28 PM 編輯

10间太困难了……
目前准备岩池、机械、古董和沙漠……

再问一句:咱的速度去RS7号够吗?
还有就是这速度是否还有提升空间……?(1.7GH、700M内存……)
我一次走13間 =,=
你說速度是6~7 秒,所以我認為去7號應該可以接受,但並不要以為7號是想像中慢,因為假期晚上速度提升了很多
而且7號能搶的東西很多...當然我是很討厭的,因為7號價位很古怪,我常常搶錯垃圾書,所以已經完全不理了...
至於速度和電腦上的甚麼GH ,M 之類的東西我並不是行家,所以一無所知,答你不到,對不起...
我連自己的電腦也不知,只知道有時會很慢很慢...
速度是不夠啦 ~ 珍幣很ETS ,而且存貨太少,比皇家藥水還要快...
cct_8328 發表於 29-4-2010 07:37 PM
不過應該注意的是,珍幣出得很頻繁(一個小時至少出4次),ub相對也比較密。
49# moon_star1997

那要看你野心大不大...你若野心大的話,想搶糖果人,狂妄龍等絕世UB 的話,就只開一間店重整,希望碰運氣遇到並搶到...
但若正常來說,不單止開2~3間,可以開6~7間也可以,由於古董玩伴最易看到UB  ...
cct_8328 發表於 30-4-2010 06:14 PM
話說前兩天出了狂妄龍
不過我已經好久沒搶玩伴了...
55# nokia1242000

但感覺上珍幣很易被ban....逢是那些大多數時間也沒存貨的熱門店難度都相對高,而我rs 這些店都會專注只守在一間不斷重整,但最後結果就是很快被ban =,=

狂妄龍出了嗎??...這次有紀錄,所以那壞蛋是用Aber 搶來的     不過算了,競爭大,而且我也從沒有想過自己會遇得上,最多偶然重整一兩下~
那ABer也可搶到小狂@_@
看來競爭很低
Look at the children over there
What is our difference?
Why do they smile, why do we cry?
搶貨也要靠運氣...有時候值錢的東西我慢了還是買得到
继续跑过来请教2问题:
1、73号店的速度大概如何?刚才去查了下资料,泡泡蘑菇100K但只有R81,出货两应该很大的,但这里速度是不是也很快?
2、87、36、93、54或45这几个店可不可以开几个分页来抢……?
73 號速度只是一般,我相信你有能力搶到~   而且沒記錯這堥S有物品是可以大賺一番的..
另外87,36,93,54,45 全部可以開分頁搶~ 只要不怕累,順著逛就行了..我每次也可以講完價後再買都沒人搶 XD
73 號速度只是一般,我相信你有能力搶到~   而且沒記錯這堥S有物品是可以大賺一番的..
另外87,36,93,54,45 全部可以開分頁搶~ 只要不怕累,順著逛就行了..我每次也可以講完價後再買都沒人搶 XD
cct_8328 發表於 15-5-2010 08:23 PM
73 號速度只是一般?!
我以前試過等了三天,連半廢物都搶不到 ==
61# nokia1242000

其實我只去過幾次...搶了幾件東西...感覺不算太難...而且賺得也不太多 ~ =,=
但實際是不是真的很難,就問一些經常到那媟m的人吧
...幾天也搶不到?? 是遇不到還是見到而搶不到??
暂时不认识抢73的人……

刚才去抢了一下,出货倒是不慢,但每次咱都多按了次F5导致啥都没抢到……
继续蹲
暂时不认识抢73的人……

刚才去抢了一下,出货倒是不慢,但每次咱都多按了次F5导致啥都没抢到……
继续蹲
moon_star1997 發表於 15-5-2010 08:58 PM
73搶甚麼的?
我也是搶73的,
試過1小時出5瓶泡泡磨故
還不錯搶
70其實也有地雷,
例如「斯洛斯風味的幾乎完全食譜」
賣5000但市場價300
61# nokia1242000  

其實我只去過幾次...搶了幾件東西...感覺不算太難...而且賺得也不太多 ~ =,=
但實際是不是真的很難,就問一些經常到那媟m的人吧
...幾天也搶不到?? 是遇不到還是見到而搶不到??
cct_8328 發表於 15-5-2010 08:50 PM
我是見到搶不到...
鋼認得某瓶,想按下去就沒了 ==
簡直比詭異食物還難(對我來說)
我是見到搶不到...
鋼認得某瓶,想按下去就沒了 ==
簡直比詭異食物還難(對我來說)
nokia1242000 發表於 15-5-2010 10:45 PM
70很難認哪一本是uB= =
因為是搶貨新手,試著搶可樂代幣,
居然真的搶到了一個紅色代幣!
這是要直接賣掉賺價差?
還是到科硫墩那個代幣兌換器換獎品?
賣掉賺價差
科硫墩那個代幣兌換器換獎品根本沒有可能中有用或市價高的獎品
先謝謝樓上的回答!
這幾天窩在這搶了好幾個代幣,
不過挺好奇有人換過什麼好東東嗎?
如果換不到好東東怎麼有人會想買代幣呢?
71# osica

我想回上面的alvin 說一下,代幣當然不是完全無用 ...
我幾個月前那時代幣市價還挺高,也很喜歡搶代幣~
代幣之所以有人買的原因只會有三個
1)想拿來收藏/收集
2)拿來轉售,因為ETS
3)換物品的問題,因為代幣其實是有機會在可樂機抽中蛻變藥水的~ 而雖然抽中的機會不大,但最起碼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蛻變藥水,市價最起碼都要幾十萬...所以運氣好的話還是可以抽得中的...
先謝謝樓上的回答!
這幾天窩在這搶了好幾個代幣,
不過挺好奇有人換過什麼好東東嗎?
如果換不到好東東怎麼有人會想買代幣呢?
osica 發表於 7-6-2010 03:07 PM
代幣有機會換到變形藥水(如果換到狂妄龍或者特雷變形藥水就發了)
71# osica

我想回上面的alvin 說一下,代幣當然不是完全無用 ...
我幾個月前那時代幣市價還挺高,也很喜歡搶代幣~
代幣之所以有人買的原因只會有三個
1)想拿來收藏/收集
2)拿來轉售,因為ETS
3)換物品的問題 ...
cct_8328 發表於 7-6-2010 03:22 PM
我放在商店幾個星期也只賣了一兩個
我之前有48個代幣全部被人掃光光 =,=
你賣多少np??? 是你賣得貴才賣不出吧??

Jerry says 'I accept your offer of 13333 Neopoints!'
Congrats! You got the item in about 4 seconds!
Click on Jerry to do it again!
You received a rating of:

4 stars!

4 秒耶
還要是左手

本帖最後由 cct_8328 於 7-6-2010 08:19 PM 編輯

我一向也是用左手的搶的...其實我想知道其他人手的位置是怎樣的?? 我一向都是右手拿著滑鼠按圖,左手用來打字加按Enter 鍵。 還有我是用鍵盤右則的數字鍵,不是英文字上的數字鍵...
但我聽我很多1337 的朋友們都說他們是將右手放在英文字上方的數字鍵上,一隻右手全包辦,最多加上左手按快速鍵,好像說會更快,更易搶到藥水和郵票 ,不知是不是真的?? nokia 是怎樣呢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: 這個帖子有2000多個人看 ,很感動    不枉我之前弄資料打字打得這麼辛苦
我一向也是用左手的搶的...其實我想知道其他人手的位置是怎樣的?? 我一向都是右手拿著滑鼠按圖,左手用來打字加按Enter 鍵。 還有我是用鍵盤右則的數字鍵,不是英文字上的數字鍵...
但我聽我很多朋友1337 們都說他們是 ...
cct_8328 發表於 7-6-2010 08:00 PM
這些要練習的,我弟弟玩Cs和sd練到閉着也可以很快地按英文字上的數字鍵,而且1秒可輸入5-10個數字
我一向也是用左手的搶的...其實我想知道其他人手的位置是怎樣的?? 我一向都是右手拿著滑鼠按圖,左手用來打字加按Enter 鍵。 還有我是用鍵盤右則的數字鍵,不是英文字上的數字鍵...
但我聽我很多朋友1337 們都說他們是 ...
cct_8328 發表於 7-6-2010 08:00 PM
這就是我用FF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FF 開分頁(Ctrl + t)很快,我跟你一樣是右手滑鼠左手數字盤。

我通常是用滑鼠中間的輪子按在圖上,然後馬上 Ctrl + Tab 切換到打價錢的分頁。
感覺上這樣比較快(因為有時會不小心按太多下,變成要按很多次確定)。

其實你說的右手包辦是怎麼樣?
按滑鼠後馬上移到鍵盤然後再馬上移到滑鼠? -0-

還有就是我是左撇子,所以用左手打鍵盤會比較熟。
本帖最後由 cct_8328 於 7-6-2010 08:39 PM 編輯

80# nokia1242000

nokia 兄原來跟咱一樣是左撇子 ( 正常來說我是左撇,但其實由上中學開始已經轉變成左右開弓,寫字也由用左手變成右手...)
好像聽他們說用甚麼轉換頁面的甚麼東西,基本上一隻右手已經夠了,而且都是3秒內買完物品 ,太神速了
我可是不一樣的 =,= 比起正常高手用的方法慢得多,我用右手實驗很多次,最快也是8~10 秒,勉強還可以搶代幣

-----
剛剛看了neo 精靈網的教學,也是用英文字上的數字鍵和左手按tab 鍵...但打字也是用右手...
唉!如果我弟弟幫我搶就好了
我通常是用滑鼠中間的輪子按在圖上,然後馬上 Ctrl + Tab 切換到打價錢的分頁。
感覺上這樣比較快(因為有時會不小心按太多下,變成要按很多次確定)。
nokia1242000 發表於 7-6-2010 08:20 PM
我不是太明白,即是怎樣?

我是用左手按英文上面的數字盤(因為右方數字鍵用來打九方==)

右手用滑鼠....
考完!
打字用右手的话怎么控制鼠标……?

咱一向都是右手鼠标左手方键盘(字母上没数字……)
沉下去了要赶紧顶上来,顺便请教两个问题:

1、当商店物品较多的情况下进货时,怎么快速找到可以赚的物品?例如7号,找个东西都要花很长时间……
2、长时间抢货有时感到无聊,各位是怎么克服的?
這就是我用FF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FF 開分頁(Ctrl + t)很快,我跟你一樣是右手滑鼠左手數字盤。

我通常是用滑鼠中間的輪子按在圖上,然後馬上 Ctrl + Tab 切換到打價錢的分頁。
感覺上這樣比較快(因為有時會 ...
nokia1242000 發表於 7-6-2010 08:20 PM
我現存有29個分頁(FF)
尼奧放在10,11和12三個分頁...
結果用你的方法分頁都不知飛到那堨h了==

Jerry says 'I accept your offer of 5656 Neopoints!'


Congrats! You got the item in about 7 seconds!
Click on Jerry to do it again!

You received a rating of:

3 stars!
每次都是3 stars
Just call me 櫻桃
我現存有29個分頁(FF)
尼奧放在10,11和12三個分頁...
結果用你的方法分頁都不知飛到那堨h了==
Nothing~~~ 發表於 7-7-2010 22:11
你可以試下一個很另類的方法......
1.先開你要搶的店的分頁,
2.在新分頁中開
chrome://browser/content/browser.xul
3.在這個分頁 裡面的分頁 中開你要去的其他網站

這樣的話,那一個分頁就能省下不少位置....
儘管....你在用後應該覺得很怪或者不習慣....
而且很麻煩....
# PAD 已刪,不用加。
# PAD ID: 240,644,848
Jerry says 'I accept your offer of 9999 Neopoints!'
Congrats! You got the item in about 9 seconds!
Click on Jerry to do it again!
You received a rating of:

    
[聯絡賣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