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購交易中心
 
[聯絡賣家]

兒子女兒(奇怪+變態)養成遊戲=w=+

兒子女兒(奇怪+變態)養成遊戲=w=+

本帖最後由 cheonghelen 於 4-9-2011 11:43 PM 編輯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種遊戲呢?
先說說玩法:
大家共同養育一名兒子和一名女兒,
大家都是爸爸媽媽,
而那個兒子和女兒都暫時沒有名字的說~
每一樓等於那個孩子的一歲,
你身為爸爸/媽媽就可以自由發揮孩子在那一年里發生的事~
給個例子:
_____________
0歲
在街上撿到一個帥到爆的兒子,
把他的名字改為xxx,
天天幫他洗澡,
天天給他喝羊奶,
但他好像不太喜歡喝的樣子,
還吐得一地都是...
早知道就不要撿他回來了...
但是他真的好可愛的說...!!!
還是把他養大好了,
賣出去還可以賺不少錢的樣子...
啊,還是留給自己好了...?
_____________
...以上是某詩的瘋語,
可以不用理...=.=
反正就是一樓發一歲,
想寫兒子還是寫女兒你喜歡,
想他變成什麼人也是你喜歡,
想他做什麼更是你喜歡,
第一個人發兒子0歲,
第二個人想發兒子就要接兒子1歲,
第三個人發女兒就要0歲開始,
第四個人想發兒子就接2歲,
第五個人想發女兒就要1歲...
之類之類的...
如果下一樓的人把你的兒子/女兒變成你不喜歡的樣子,
也可以發一個說得過去的理由把孩子變回你愛的樣子,
又給一個例子:
_____________
第51樓
26歲
兒子愛上了一個女生

第52樓
27歲
兒子被那個女生拋棄了,
變得不愛女人了,
然後愛上了一個男生

第51樓的人不喜歡的話,
可以在53樓寫:
28歲
因為世人的反對,
兒子和那個男生的戀情破裂了,
兒子非常傷心,
幸好有一個漂亮善良的女生安慰他,
他重新振作,
而且娶了那個女生做老婆~~~
___________
...上面也是某詩的瘋語...
反正就是這樣了...
...希望會有人玩吧orz

++++++
忘了說,
最多去到100歲...
之後就會死了,
然後又從0歲開始...=w=
本帖最後由 tom2475 於 4-9-2011 10:24 PM 編輯

<0歲>

我有一名0歲的女兒
她很可愛,笑起上來很貼絲絲
所以女兒取名為"絲絲"
要養她真的頗辛苦
每日要餵奶,換紙尿片
希望有一天能長大成材
LS快改名LS快改名
那詩就從兒子開始好了= =+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0歲
在街上撿到一個帥到爆的兒子,
把他的名字改為靈凌,
天天幫他洗澡,
天天給他喝羊奶,
但他好像不太喜歡喝的樣子,
還吐得一地都是...
早知道就不要撿他回來了...
但是他真的好可愛的說...!!!
還是把他養大好了,
賣出去還可以賺不少錢的樣子...
啊,還是留給自己好了...?
希望他可以快點長成一個可愛的正太。


(某詩懶XDDD)
絲絲酱&靈凌君~~!!
那詩就從兒子開始好了= =+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0歲
在街上撿到一個帥到爆的兒子,
把他的名字改為靈凌,
天天幫他洗澡,
天天給他喝羊奶,
但他好像不太喜歡喝的樣子,
還吐得一地都是...
早知道就不要撿他 ...
cheonghelen 發表於 4-9-2011 22:22
似曾相識...?
我有一名一歲的女兒
她很可愛,笑起上來很貼絲絲
所以女兒取名為"絲絲"
要養她真的頗辛苦
每日要餵奶,換紙尿片
希望有一天能長大成材
tom2475 發表於 4-9-2011 22:16
0 歲開始...
6# 黑暗新星


已改為零歲
6# 黑暗新星


已改為零歲
tom2475 發表於 4-9-2011 22:25
我來順 cb 的意

〔1 歲〕

今天,我帶絲絲去健康檢查
醫生竟說她是同性戀!!!
(小 N:這是啥健康檢查?囧)
(DN:OK 啦 OK 啦)
我崩潰了
看來...只好逼她與男孩結婚好了...
(小 D:這是啥爸爸?囧)
(DN:OK 啦 OK 啦)
飄過來...
小小聲地說...
不如就女兒和兒子結婚算了...
(被巴死)
飄過來...
小小聲地說...
不如就女兒和兒子結婚算了...
(被巴死)
cheonghelen 發表於 4-9-2011 10:32 PM
正合我意
兒子1歲
"甚麼...肌肉人!!!"
靈凌變成肌肉人了orz
父母都很擔心...就帶他去檢查了==


"不用擔心...不用擔心...我們也不知道為甚麼"
(父母:那是甚麼醫生=-=)


(母:我的正太夢沒有了啊T_T)
本帖最後由 fion__leung 於 4-9-2011 10:43 PM 編輯
我有一名0歲的女兒
她很可愛,笑起上來很貼絲絲
所以女兒取名為"絲絲"
要養她真的頗辛苦
每日要餵奶,換紙尿片
希望有一天能長大成材
tom2475 發表於 4-9-2011 10:16 PM
<1歲>

每天都讓絲絲穿公主裝XD
還是很可愛~
買奶粉和尿片花了不少錢 =.=
她的爸爸沒錢了~
絲絲周圍爬...
很怕她會有手足口病...
每天都讓絲絲穿公主裝XD
還是很可愛~
買奶粉和尿片花了不少錢 =.=
fion__leung 發表於 4-9-2011 10:37 PM
太短, 重作
本帖最後由 cheonghelen 於 4-9-2011 10:45 PM 編輯

兒子2歲...

肌肉人...肌肉人...
為什麼是肌肉人呢...Orz
不過還是想自己的兒子可以變得帥帥的啦...orz
肌肉這回事...
不要緊...!!!
有很多男生都愛肌肉人的= =+
而且兒子再長大長高一點也許就會沒那麼多肌肉了...!!!= =+
之後有某一天,
有一個5歲的男孩子跑過來...
看到靈凌之後親了他一下...
之後靈凌就變成正常的BB一個了=口=
兒子1歲
"甚麼...肌肉人!!!"
靈凌變成肌肉人了orz
父母都很擔心...就帶他去檢查了==


"不用擔心...不用擔心...我們也不知道為甚麼"
(父母:那是甚麼醫生=-=)


(母:我的正太夢沒有了啊T_T)
Nothing~~~ 發表於 4-9-2011 22:35
〔2 歲〕

靈凌生鬍子了!
行為還像變態叔叔!
父母都很擔心...又帶他去檢查了
「不用擔心...不用擔心...我們也不知道為甚麼。」
「來人...帶這變態叔叔...不...這孩子去 lab!」
(父母:快逃啊!)
兒子2歲...
佔樓= =+
cheonghelen 發表於 4-9-2011 10:39 PM
詩詩一定要改回正常~~!!
兒子2歲...
佔樓= =+
cheonghelen 發表於 4-9-2011 22:39
佔樓失敗
討厭啦=口=
佔了樓就不要搞兒子了啦(很a的說法...orz)
16# bb_q_cykg12_


我的絲絲不正常了
討厭啦=口=
佔了樓就不要搞兒子了啦(很a的說法...orz)
cheonghelen 發表於 4-9-2011 22:44
我甚麼都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
我甚麼都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
黑暗新星 發表於 4-9-2011 10:44 PM
那你把他改成3歲吧...Orz
兒子3歲
靈凌居然懂玩R18 game
(其實是他看父親玩太多 )

而且常去調戲同年女子

父母已覺得他沒救了
(好了我來亂的)
18# cheonghelen


我的可憐絲絲
就這樣同性戀
本帖最後由 Nothing~~~ 於 4-9-2011 10:49 PM 編輯

女兒2歲

絲絲長得太可愛了...怪叔叔...不...靈凌出動了orz

"哈哈哈"...絲絲竟然接受了@@
可能因為她是同性戀吧...他們倆經常一起玩那個=0=
"討厭啦"...絲絲愛上了玩靈凌的那個...靈凌也愛上玩絲絲的那個=.=
因此他們的房間經常傳出叫聲a_a
絲絲變回正常了XD
(父母: Oh my god!!!我寧願絲絲同性戀==)
女兒2歲

絲絲長得太可愛了...怪叔叔...不...靈凌出動了orz

"哈哈哈"...絲絲竟然接受了@@
可能因為她是同性戀吧...他們倆經常一起玩那個=0=
"討厭啦"...絲絲愛上了玩靈凌的那個...靈凌也愛上玩絲絲的那個=.=
...
Nothing~~~ 發表於 4-9-2011 10:47 PM
叫聲@@ 一邊看影片嗎?
自己想想吧XDD
想到甚麼就甚麼=PPP
越來越變態了
3 歲有性能力 LOL
...........這什麼啦orz
...嘛...
只要遊戲受歡迎就好...=3=
絲絲和靈凌加油&自求多福...orz
24# Nothing~~~


女兒3歲

終於上幼稚園
絲絲在幼稚園結識湯姆
湯姆教會了同性戀的不好處
正確應要找一名男孩子

在幼稚園,絲絲學會了打籃球
越來越變態了
3 歲有性能力 LOL
黑暗新星 發表於 4-9-2011 10:50 PM


叫他去喝珍珠奶茶XD
本帖最後由 黑暗新星 於 4-9-2011 10:57 PM 編輯
24# Nothing~~~


女兒3歲

終於上幼稚園
絲絲在幼稚園結識湯姆
湯姆教會了同性戀的不好處
正確應要找一名男孩子

在幼稚園,絲絲學會了打籃球
tom2475 發表於 4-9-2011 22:52
兒子 4 歲
絲絲愛上了湯姆
靈凌很傷心,憤怒下把絲絲 X 了
靈凌開始坐牢生活
靈凌在牢中遇上一位叫 fion 的大姐姐
靈凌愛上了 fion
fion 愛上了靈凌
一場姐弟戀開始了...


叫他去喝珍珠奶茶XD
fion__leung 發表於 4-9-2011 22:53
要台灣的
兒子5歲

靈凌在監獄看Prisonbreak,想看看怎逃獄...最後去策劃逃獄
並跟fion一起逃走
怎知成功逃走了
本帖最後由 黑暗新星 於 2-1-2012 04:59 PM 編輯
兒子5歲

靈凌在監獄看Prisonbreak,想看看怎逃獄...最後去策劃逃獄
並跟fion一起逃走

怎知成功逃走了
celestial_being 發表於 4-9-2011 22:57
兒子 6 歲

他們在外面第一眼看上了...激吻馬拉松

他們去參加(...)

結束拿了冠軍!
兒子7歲


Fion姐姐和他分了手 愛上了一個女生@@

兒子很傷心... 想搶她回來...
...為什麼Fion會坐牢...
總覺得很傷心...orz
女兒4歲

絲絲加入了蘿球社
結識了凑智花
每天湯姆都偷看絲絲和智花打籃球
不知湯姆是喜歡絲絲或智花
智花11歲的說
兒子7歲


Fion姐姐和他分了手 愛上了一個女生@@

兒子很傷心... 想搶她回來...
fion__leung 發表於 4-9-2011 23:00
兒子 8 歲

怎知...Fion 姐姐狠狠的摑了靈凌
靈凌很傷心...決定上幼稚園(...)
他看見了絲絲...
又愛上了他...
37# celestial_being


幼稚園時的智花.............
本帖最後由 cheonghelen 於 4-9-2011 11:07 PM 編輯

女兒5歲...
女兒愛上了智花=口=
但靈凌又愛上了絲絲=口=
可是絲絲變得很怕靈凌了...
絲絲就退學了orz

((兩人的年齡有點微妙...orz
40# cheonghelen


誰愛上了智花?
突然想不到如何接
40# cheonghelen


誰愛上了智花?
tom2475 發表於 4-9-2011 11:06 PM
已改=w=+
當然是女兒XDDD
兒子 9 歲

絲絲退學後...靈凌加入了蘿球社...

看見凑智花,又愛上了她...

他立即去吻智花,怎知...
女兒6歲

絲絲去了慧心學園
在那裡認識了日向
女兒6歲

絲絲去了慧心學園
在那裡認識了日向
celestial_being 發表於 4-9-2011 23:10
女兒 7 歲

湯姆也去了慧心學園

絲絲很害怕男孩

又退學了...
40# cheonghelen

女兒8歲

退了學後,轉了小學
為了躲開靈凌,改名為詩詩
可惜小學重見湯姆和智花
新同學插入:CB
CB愛上智花
詩詩又愛智花
湯姆不知愛誰.......
四角戀中..............
找人接靈凌吧...
本帖最後由 Nothing~~~ 於 4-9-2011 11:19 PM 編輯

兒子10歲
兒子遇見了路飛...被路飛邀了上船XD

他在海上看見了很多東西...漸漸忘記了詩詩...

但是天天和娜美搞了起來orz

山治又狠狠把他踢走了...他留在了阿拉巴斯坦...
兒子9歲
兒子遇見了路飛...被路飛邀了上船XD

他在海上看見了很多東西...漸漸忘記了詩詩...

但是天天和娜美搞了起來orz

山治又狠狠把他踢走了...他留在了阿拉巴斯坦...
Nothing~~~ 發表於 4-9-2011 11:17 PM
是10歲
    
[聯絡賣家]
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;

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自己奮鬥一生。